視頻記錄:醫療保險如何支付醫療費用讓您生病

Irvin Sahni博士:這是底線。醫生在我看來激勵錯誤的方式  ; 他們被激勵錯誤的方式。所以如果你認為目標是防止疾病的開始,而不是簡單的治療一旦發生。換句話說,如果你認為主動性比被動的更重要,那麼你會同意我要說的話。

如果我看到一名患有醫療保險的病人,就是因為有這麼多醫生看到醫療保險,費用表是不變的,我將根據某些變數收取醫療保險。其中一些 – 這是非常複雜的,當然,就像稅法是非常複雜的。

但是為了簡化,有兩個非常常用的代碼:它是一個99213和99214.A 99213只是一個評估訪問,我已經看到他們多年的現有病人。當他進來的時候,我可以買一張992-12345,可以,幾乎從來沒有一個,幾乎從來沒有一個,通常在中間,通常是根據你是什麼樣的醫生,病人多麼病。

但平均來說,正常人進來,我要去醫療保險。如果我現在在德克薩斯州的99213賬單Medicare,你可以得到約40塊錢。如果我支付醫療保險99214,我得到約100美元 – 相當大的差價。六十美元是相當多的。所以如果有一些東西你可以做  一個額外的60美元你要做的。

一種方式我可以將99213轉換為 – 它並不完全簡單。你必須問了很多其他問題,但最終你必須要做出決定。這被稱為醫療決策。

所以我可以坐在那裡,問一個百寶箱的問題。但是,如果我只是說“服用阿司匹林”,我再也不會再看到你了,因為你沒有做任何事情,99214將是不合適的。你沒有  用過你的大腦。所以假設所有正確的問題都被問到最後一步,那麼如果我做出一個困難的決定,那麼我可以更多地付出更多的代價來做出這個困難的決定。

如果我不這樣做,我必須下定碼。那麼將99213轉換成4的方法是什麼?一個是我可以坐在那裡正好45分鐘,記錄並教育該病人。我可以跟他們談談飲食,營養,遠紅外桑拿,無論我想要什麼。我可以坐在那裡整整45分鐘,並且進行完全有效的對話,醫療保險將不會有任何問題。

Ty布林格:你不會得到盡可能多的病人。

Irvin Sahni博士:我不會那麼多病人。但是,如果我只是改變藥物,如果我改變他們的血壓藥物,我改變了他們的止痛藥,我改變了他們的糖尿病藥物,或者我簽署了一個程序。我是一個程序員,我做了很多程序。如果我簽署了一個程序,這就決定了更高層次的醫療決策 – 我立即去了一個99214。

DR-薩尼醫保,醫生

讓我們專注於藥物方面,因為許多醫生這樣做。那麼人們要做什麼?我的意思是我們都有賬單支付,對吧?所以如果我可以通過  簡單地從一種藥物翻轉到另一種藥物,並且通過觀察來賺取一千美元,可以看到十個病人一個小時,那麼十個病人在一個小時內將會很多,所以也許我是誇張的。但是讓我們說一個小時的四個病人。如果我能看到四個病人一個小時,只是翻轉一些藥物,我只是打了400美元。

或者,我可以坐在那裡,實際上教導病人,嘗試幫助他們預防疾病,  真正找到解決方案,真正的醫療保健解決方案,但是我只會得到額外的60美元,我要花45分鐘這樣做

所以醫生不幸放在第一位,病人也不想听到很多時候需要減肥,戒菸,改變生活方式。有些做,有些不行。

我的意思是我不想不公平,但是醫生也不想花那麼多時間去做,因為他們可以賺更多錢。我不想在這裡打傷醫生。我真的不是 這只是,你知道,如果你是一個技工,你可以修理交流發電機100美元一個流行音樂,你可以放輪胎五美元一個流行音樂,他們採取同一時間…你認為你會去哪裡把你的努力吧?

當然有醫生是非常無私的,做任務工作和這樣的事情。但我的意思是大多數醫生正在努力謀生。該系統旨在創造慢性病。沒有錢健康。沒有錢死了。所有的錢都是長期生病的。

薪酬對於醫生,即使是醫療保險也是如此,它鼓勵更多的藥物被寫入,從一種藥物轉向下一種藥物。你知道,“離開這裡。”15秒我完成了。99214。

按照設計我覺得系統有缺陷。你認為誰是為國會議員支付下一次選舉的錢?一些小鎮醫生試圖教育人們如何減肥?或輝瑞或默克?我沒有在這裡選擇任何特定的公司。但這只是簡單的事實。這就是錢來自哪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