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記錄:大藥廠控制醫學院

Ty布林格:首先你提到了我們有製藥行業的事實。我們有一個以金錢為動力的行業,而且今天醫生真的很聰明,醫生很好。他們正在使用的  治療方法似乎並不像一些這些天然的東西那樣有效。為什麼?

你能回到醫學協會的歷史,美國醫學協會(AMA),也許帶我們回到100年和階梯的人到現在,並解釋為什麼。因為我以前聽過你說過這個,你的解釋很有魅力,我希望聽眾能聽到這個。

G.愛德華格里芬:好的,謝謝你。這是一個迷人的故事。這是一個重要的故事,我想我們沒有時間進入所有這一切,但也許這裡最好的方法是回到這裡,從那裡開始,然後回去看看我們到達那裡。我們今天所在的是,正如你所描述的那樣,這些非常聰明的醫生。

讓我們面對它,那裡有一個非常有選擇性的過程。你只是不進入醫學院,除非你的肩膀上有一個很好的大腦,所以是的,這是作物的奶油。最好的學生進入這些學校,這些醫學院校,但他們沒有任何關於自然治療的教訓。他們只教授毒品,主要是藥物反應,化學和化學。他們必須成為一個真正的藥劑師在某種程度上; 他們必須成為化學家,才能通過前期藥物。

所以這不一定是壞的,但這是一個偏見。自從我們在這個領域工作以來,在過去的幾十年中,我已經認識了很多醫生。許多來自這個教育界的醫生,逐漸有時非常痛苦地不得不脫離這個教訓,並重新審視其中的一些基本問題。

其中許多人已經過渡,他們現在就公開談論。例如,他們會說:“當我去醫學院時,我們從來沒有學過維生素,除了維生素和礦物質結構等兩個小時的指導。”兩個小時相比,幾百和幾百小時關於藥房和化學反應等等。

我記得有一位醫生,他說:“你知道我的妻子比我上學時更了解我的營養。”而且,當我們意識到這一點,現在我們開始倒退了,這並不奇怪。那是怎麼發生的?這些偉大的醫學教學大學和教學中心這麼大的事實是因為他們有很多錢給他們。

錢從哪裡來?現在我們正在追踪。你知道古語“跟隨錢”,通常會讓你正確的。那麼,如果你跟著這筆錢,你會發現大部分來自製藥行業。

G。 edward.griffin引用醫學院校從Big Pharma獲得資金

製藥業知道,如果他們給這些大學提供大量資助,他們有雙重的好處。首先,他們的外表是慈善家。你知道他們在做好事,總是這樣對公關有好處。我不是說他們沒有做好事情。他們可能認為他們是。但無論如何,向大學免稅或免稅免稅捐贈是一個優勢。

另一個優點更重要,因為一旦你資助了一個研究項目,你現在有了一個“第一對”的任何來自這個研究,因此你可以確定哪些領域的研究將去。我可以保證,如果我是一家大型製藥公司,我給研究組提供了二千萬美元的贈款,如果他們開始研究是否可以使用蒲公英來控制癌症,那我不會很開心。

我想確保他們正在研究一個我現在正在實驗室工作的藥物。那就是我想要研究的地方。所以他們意識到,他們可以自己研究預算,把它轉移到一所大學或一些研究實驗室,並獲得稅收扣除,充分了解,如果這是他們正在研究的,那就是數據將會如何。

所以我不需要再去了。你可以了解這筆資金何時來自一個對結果有既得利益的來源,那麼將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將會是捐贈者一般的想法。

